不要说我小的叶子.

张九龄/王九龙

今天不分享 今天讲故事



------------


    不久之前,有一只小猫,在小猫还小时,他也很傲气,因为他知道主人会顺从他的一切,但她对世界很好奇,于是他决定出去面对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刚开始,她学着外面猫咪的样子,想要找到一个新主人,他找到了,但是主人只是在起初想要收留一只猫,并且觉得他很好看,可是没有几天就把它丢掉了,刚进入世界的小猫很伤心,他认为自己做错了事,是用错了方法,于是他又一次决定找到好的主人。

  


    他看到一位优秀的主人,很善良,很可亲,于是他又被收养了,这个主人很好,他让小猫陪他在窗边看世界,小猫很开心,但故事都是破碎的,是不尽人意的,主人也同她说,曾收养过别的小猫。小猫听了故事,又知道了从前于是她很害怕,他开始引起主人的注意,想告诉主人,她也很好,很真诚。可是用错了方法,主人还同从前一样对他很好,只是多心的小猫,还是认为,主人好像不再像刚收留她时一样陪着他玩了。他意识到,主人还有工作。



    可他还是很害怕,怕主人在上班的路上,看到比他出色的小猫再收养他们,但他不知道怎么告诉主人



    于是,小猫便独自坐在窗边,边看世界,一边等待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