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说我小的叶子.

张九龄/王九龙

来自海底的信





“你只在乎你的事业在乎感情,你在乎过我吗?所有人都走不进你的心吗?张九龄,你能告诉我你在干什么吗?张九龄,你有没有心啊?”


“九龙,不要再纠结这些了,没用的”


“张九龄,你怎么不去死啊?玩弄人的感情很爽吗?你总是在感情里高高在上的感觉,很好玩吗?你和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不一样了,你为什么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呢,我无数次的不想和你争吵,可我发现无论吵不吵,你都是一副事不关己,你到底有没有想去解决问题啊?”


“说完挂了”



——如果一个人注定不会好好的活着,那还有必要拖累爱的人吗?九龙,写下这封信我很冒昧,我把你带上了一条不归路,听哥的话,记得找个女朋友,你的粉丝,你的家人,不会接受我。九龙,你要一个将死之人,再怎么去爱你呢,我总不能…总不能…拖累你啊。如果这条不归路上一定有一个牺牲品,那我自愿投入在这片自由湖,我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好了,这也是我太久不上台的原因。今天更是气色欠佳了,外面下了好大的雨,我摸着屋子里的边边角角,带着你味道的被子,我们一起看过夜景的窗户,无数次开过的暖黄色的灯,还有,小猫,我们的小猫,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,一定会知道我比任何人都爱你,可是我说不出口了,九龙 大楠 我最爱的楠楠,我还可以这样叫你吗,你怪哥,就带着这份怪罪过一辈子,以后的一切都会顺风顺水,哥替你看看前路。好不真实,这一切都好不真实。哥,得病了,楠楠,哥得了爱你的心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无续  张仲元




“您好,王九龙先生,张九龄先生的尸体于今天早上被发现在海边,发现时已经没有气息了,我们发现了他的手机和一篇写给您的信,节哀顺变”

评论

热度(2)